第九届上海国际图书馆论坛在沪召开-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沙龙

第九届上海国际图书馆论坛在沪召开

2018-10-22 14:55:40  来源:中国文化报

  10月18日,第九届上海国际图书馆论坛(SILF 2018)在上海召开。论坛以“图书馆,让社会更智慧更包容”为主题,吸引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逾300位代表参加。

  本届论坛共收到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论文100篇,收录入论文集的论文共71篇,摘要7篇,组委会选择其中40余篇论文在主旨报告、大会报告以及专题交流会环节进行交流。论坛设立了“数字学术与人文研究”“公众服务与阅读推广”“信息技术与智慧图书馆”“空间设计与服务创新”“图情出版与专业交流”5个分会场,聚焦图书馆转型与创新,围绕热点问题、理论研究、前沿技术和最佳实践开展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本届论坛不仅为国内外业界专家、学者、同行提供了展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其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内容亦为图书馆未来发展提供了理论指导。

  据了解,上海图书馆已连续举办了9届上海国际图书馆论坛,旨在打响独具魅力的“上海文化品牌”,做实“上海原创”的文化精品。通过近20年的不懈努力,上海国际图书馆论坛已发展成为广受海内外图情界关注、影响深远的国际性专业学术论坛,为促进上海乃至中国图书馆事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切磋交流的平台。(胡克非)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