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脉论坛研讨文脉传承与精神家园-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沙龙

江南文脉论坛研讨文脉传承与精神家园

2018-12-06 07:57:53  来源:中国文化报

  12月3日,首届江南文脉论坛在江苏无锡开幕。

  本届论坛由光明日报社、江苏省委宣传部等主办,以“文脉传承与精神家园”为主题,旨在从中华文化的大背景下,深入探讨江南文脉的传承与发展,揭示其蕴含的人文底蕴、哲学智慧及其构建的精神家园,展示其历史价值与当代意义。论坛期间,共举办1场主论坛、9场分论坛和1场圆桌会。近300名国内外相关研究领域知名学者会聚一堂,围绕论坛主题展开深入文化对话和交流。

  开幕式上,“江苏文库”首批成果共86册图书同期发布,国家图书馆、复旦大学图书馆、浙江大学图书馆、安徽大学图书馆、南京图书馆、南京大学图书馆、江苏省社科院图书馆、江南大学图书馆8家图书馆获赠图书。(王炜)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