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文化艺术基金第一次理事会召开-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沙龙

江西文化艺术基金第一次理事会召开

2019-02-13 08:36:39  来源:中国文化报

  近日,江西文化艺术基金第一次理事会在南昌召开,标志着江西省文化艺术基金进入启动、实施阶段,江西在管理、资助、扶持与引导文化艺术事业健康发展上又有了一个新平台、新渠道、新机制。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发挥好江西文化艺术基金作用,要充分发挥导向引领作用,推出更多优秀作品和优秀人才;要积极发挥孵化助推作用,让文艺创作的活力源泉充分涌流;要切实履行监督管理职能,不断提高基金使用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据悉,江西文化艺术基金是2013年国家艺术基金成立后全国第三支、中部地区第一支省级政府文化艺术类基金,每年资金规模约为3000万元,涵盖戏剧、文学(含电视剧剧本)、音乐、舞蹈、美术等多项艺术门类。该基金申报分为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两大类:其中一般项目面向社会开放申报平台,发布管理办法及年度申报指南;重点项目对接全省文化艺术重点工作,体现意识形态导向。

  目前,《江西文化艺术基金章程》及2018—2019年度相关资助项目申报指南已在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正式发布,申报时间截至今年3月31日,符合条件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积极申报咨询。(柯中华 邹婷)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