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城坊艺术生活私享沙龙举办-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沙龙

潮流遇见艺术

侨城坊艺术生活私享沙龙举办

2019-07-15 13:58:15  来源:北国网

  7月10日下午,一场以“潮流遇见艺术”为主题的艺术生活私享沙龙在侨城坊Pop Life艺术空间精彩上演,深圳艺术界、文化界大咖汇聚一堂,智慧碰撞,共同见证了深圳潮流艺术的蓬勃生命力。

  RON ENGLISH新作大展,自开幕至今,已有诸多波普艺术、潮流文化爱好者亲临现场。

  针对RON ENGLISH新作大展,各界大咖畅谈他们对潮流艺术的犀利解读,一起展望深圳未来潮流艺术的走向。

  艺术界大咖——原OCAT华侨城当代艺术中心馆群总馆馆长栾倩,温文尔雅的分享了街头艺术的起源及发展,当代艺术在世界与中国各地的发展。

  设计界大咖——新冶组创办人陈武,作为获得多个国际大奖的娱乐文化空间顶级设计师,他用案例生动的为现场嘉宾演绎如何将时尚、艺术、文化与科技进行巧妙结合。

  媒体界大咖——南都首席艺术评论员、广东鲁迅文艺奖获得者谢湘南,以他独特的视角分享了他对深圳及城市文化的深入了解。

  深圳市文联主席李瑞琦、深圳市社会总组织党委书记陈亚凯、中国著名女高音、深圳市音乐协会副主席徐霞、著名文化学者梁二平等嘉宾也莅临现场,对展览内容和沙龙活动表示赞赏。

  互动环节中,台下观众积极响应,热烈非凡,纷纷表示当下艺术介入城市、艺术介入生活正成为深圳的新趋势。

  RON ENGLISH【蜕变·系列】新作大展全球首展将持续到7月14日,15幅大型布面油画、18幅纸画作品、2件巨型雕塑、数十种新玩具和独家商品与版画汇聚呈现,带领艺术爱好者一同感受潮流文化的别样魅力。

  本色空间作为此次分享会活动的主办方,将继续致力于以艺术为媒介、空间为平台,打造更多具有辨识度的艺术项目,一齐推动艺术文化的发展,普及艺术教育,真正将艺术融入生活的理念进行到底。

编辑:翟亮亮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