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沙龙-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沙龙

  • 贝宁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书法和模特培训班

    2019年12月16日至23日,中国书法和模特培训班在贝宁中国文化中心举办,当地120余名中国书法爱好者、80余名专业模特及业余模特爱好者分别参加了培训。此次活动短短一周的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20-01-07 09:02:54

  • “全国美术理论研讨会”纪实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回顾70年来中国美术发展的历程,充分认识新中国美术独有的现代特征和文化身份,有助于深入谱写美术理论新时代的新篇章。新时代需要新的美术理论,新时代产生新的美术理论。
    2020-01-07 08:10:23

  • 探讨新时代美育发展之路

    第二届全国学校美育工作研讨会日前在湖南省长沙天心区仰天湖桂花坪小学举行,来自全国各中小学校的500余名教育人,共同探讨新时代美育发展之路。作为基础教育的大省,湖南历来重视美育。
    2020-01-03 09:37:38

  • 当科学在上海遇见艺术

    南昌路上,坐落着上海现存规模最大的单体法国文艺复兴式建筑——科学会堂。走进这“科技工作者之家”,有的人感叹欧式地毯在柔和灯光照射下营造出的年代感,也有人醉心于一二楼间的彩绘玻璃,仿佛那是通往科学圣殿的大门……
    2020-01-03 09:07:13

  • 构建新时代美术馆学术体系

    为充分发挥好美术理论研究“培根铸魂”的重要作用,12月23日,中国美术馆邀集70余位美术界理论专家和美术馆工作者,举办“新时代之声——全国美术理论研讨会”,以美术理论研究新成果反映时代巨变,描绘时代精神,推进全国美术理论的学术发展。
    2020-01-02 09:19:06

  • 业界研讨全国艺术专业研究生教育

    12月28日,由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艺术设计专业分委会工作会暨研究生教育论坛在北京举办。来自全国160余所高校的院校领导、艺术设计学科带头人等300多人参会。
    2020-01-02 08:50:14

  • 中国美术:画河山绘新颜

    新中国的成立,开启了中国美术发展历程的新篇章,为美术创作带来了更多新鲜的创作素材和表达视角,社会主义工农业建设题材成为美术创作者所乐于表现的主题之一,那种热火朝天的建设热情和新景象融于画家笔下,反映出时代的变革和旋律。
    2019-12-31 08:55:12

  • 纪念六位美术家百年诞辰座谈会在京举行

    12月18日,中国文联、中国美协为六位美术家百年诞辰举办了纪念座谈会,缅怀他们为中国美术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
    2019-12-25 08:36:33

  • 一部微缩版中日文化交流史

    今天当我们感叹盛唐建筑风华的时候,不得不把目光投向日本奈良,因为那里保存了最多的唐风建筑,连同那些珍贵的历史图档、代代相传的营造工艺,都是人类文化的瑰宝。而唐招提寺,便是这瑰宝中的一颗明珠。
    2019-12-24 14:13:51

  • 全国美术理论研讨会速写

    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进京作品展以573件作品的宏大阵容,艺术描绘伟大复兴新征程的万千意象;全国美术理论研讨会汇集70余位来自全国的美术理论家和创作者,以新方法、新理论呈现新中国美术视野。
    2019-12-24 13:45:43

  • 全国博物馆高级策展人才培训班在京举办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人事司、中国国家博物馆主办的全国博物馆高级策展人才培训班在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举行了结业式。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80余名策展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2019-12-19 08:26:45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高端访谈

大家讲堂

  • 大家讲堂

    以优质文化产品增强文化认同

  • 大家讲堂

    饮其流者怀其源

  • 大家讲堂

    加强文物保护管理研究国际合作

  • 大家讲堂

    “城市家具”筑建美丽家园

  • 大家讲堂

    真诚独特的艺术评论:《竹庵读画录》

点评

  • 点评1

    用画笔讲述一带一路故事

  • 点评2

    苦夏

  • 点评3

    书法里的增减之道

  • 点评4

    【作品广议】情与意,开放的诗性表达

  • 点评5

    下一个爆款正漫步而来(组图)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