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沙龙-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沙龙

  • 智慧文旅助推脱贫攻坚

    自开展文旅融合以来,四川巴中市以创建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为契机,建设文旅服务数字平台,探索贫困地区通过数字化平台提供公共文旅服务的经验。
    2020-07-02 08:05:41

  • 雨花台烈士纪念馆推“沉浸式讲解”

    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馆今起首推红色文化“沉浸式讲解”,观众全程参与其中,零距离观看场景表演,甚至可以参与到与演员一对一互动中,在“沉浸式体验”中感悟信仰的力量。
    2020-07-01 08:57:32

  • 非遗民宿能成为游客的诗和远方吗

    不久前,一群住在浙江宁波象山民宿“沙塘静湾”的上海客人围在麦秆画非遗传承人徐敏杰周围,看着他将一根根麦秆变成灵动的鸟儿后,纷纷向他竖起了大拇指,随即跟他学了起来。
    2020-06-28 08:22:30

  • 相机收藏“大咖”(组图)

    6月22日下午,在浙江宁波国家高新区科贸中心西楼7楼的3R堂老相机展馆,迎来了疫情发生后第一批相机收藏爱好者,他们围坐在一起鉴赏上世纪国产的几台孤品相机。
    2020-06-24 08:49:59

  • 服务基层 艺术润乡

    6月9日,“浙江省第二十五届全省画院工作会议”在浙江绍兴市上虞区汤浦镇召开。全省20余家市县两级的画院负责人和代表在会上介绍了上一年的亮点工作和今后一年的工作思路......
    2020-06-23 09:09:22

  • “大家”教大家识几个书法字

    著名书法篆刻家刘一闻6月19日晚在上博讲坛上,畅谈新书《上海博物馆典藏丛刊·楹联卷》之余,“教大家认得几个书法字”。刘一闻将“楹联卷”浓缩成“四王”之长王时敏至海派大家吴昌硕,在草蛇灰线中纲目并举。
    2020-06-23 08:41:29

  • 灵井迷你鸟雕像改写艺术品创作历史

    灵井许昌人遗址出土的鸟雕像用烧焦的骨头碎片雕刻而成,鸟长1.92厘米、宽0.51厘米、高1.25厘米。鸟的一侧呈黑褐色,另一侧呈古铜色,形体粗壮,头短,有圆形的喙及长尾,很可能属于雀形目。
    2020-06-23 08:02:40

  • 流动的文化遗产(组图)

    大运河全长近3200公里,开凿至今已有2500多年,是我国古代创造的一项伟大工程,也是目前世界上距离最长、规模最大的运河。它蕴含流动着中华民族的历史基因,传承着中华民族的璀璨文明。
    2020-06-22 08:18:59

  • 走进苏州河书房 听老建筑讲故事

    对信和纱厂旧址、上海啤酒有限公司旧址、圣约翰大学河东旧址等历史建筑有兴趣的市民现在可以用耳朵“打卡”普陀区各级各类文物保护单位、优秀历史建筑和历史风貌区了。
    2020-06-19 08:27:05

  • 文旅界看好河姆渡大遗址开发价值

    余姚一带浙东史前文明的发掘,既是地方骄傲,也是先人留下的宝贵遗产。随着井头山遗址考古成果的发布,如何保护好、利用好河姆渡文化及其周边遗址的遗产价值,再次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
    2020-06-17 09:28:53

  • 让观众成为历史的“参与者”(组图)

    “您有一条来自国宝的留言,请注意查收!”随着熟悉的开场提示音响起,备受期待的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三季周末上线,在CCTV-9向观众发出了国宝的新留言。
    2020-06-16 09:39: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高端访谈

大家讲堂

  • 大家讲堂

    以优质文化产品增强文化认同

  • 大家讲堂

    饮其流者怀其源

  • 大家讲堂

    加强文物保护管理研究国际合作

  • 大家讲堂

    “城市家具”筑建美丽家园

  • 大家讲堂

    真诚独特的艺术评论:《竹庵读画录》

点评

  • 点评1

    用画笔讲述一带一路故事

  • 点评2

    苦夏

  • 点评3

    书法里的增减之道

  • 点评4

    【作品广议】情与意,开放的诗性表达

  • 点评5

    下一个爆款正漫步而来(组图)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