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史诗——中国画名家作品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辉煌史诗——中国画名家作品展

2017-10-18 09:46:18  来源:人民网书画

欧豪年 国香和雨入青苔

刘大为 塔吉克少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讴歌建党以来的辉煌业绩和伟大成就,“辉煌史诗——庆祝建党96周年中国画名家作品展”6月26日在漳州牛庄文创园开展。中共漳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阮开森,中国画学会常务副会长孙克,中国水墨画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会委员满维起,漳州市副市长黄华安,市政协副主席柯志宏以及市级各单位代表、九龙江集团代表出席开幕式。

  本次画展名家云集、佳作荟萃,集中了来自全国200余位中国画名家参展,其中包括欧豪年、李奇茂、孙奇峰、刘大为、冯远、郭怡孮、张道兴、李宝林、龙瑞、杜滋龄、邓林、徐里、李翔、满维起、张复兴、蔡超、苗再新、施江城、谢冰毅、曾先国、李明、翁振新、陈玉峰、郑景贤、庄毓聪、王新伦、梁明、张贤明、林涛等著名画家创作的作品,参展作品题材广泛、主题鲜明,凸显人文精神,充满了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美好生活的浓厚蕴意。

  本次展览由中共漳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漳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中共漳州市委教育工委、中国画学会、中国水墨画院、漳州市文联、漳州市文广新局、中共漳州市芗城区区委主办, 画展将持续至7月15日。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