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彩画家封思孝在大英博物馆举办画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中国水彩画家封思孝在大英博物馆举办画展

2017-10-27 08:47:38  来源:新华社

  中国当代知名水彩画家封思孝在伦敦大英博物馆举办的“走进大自然”个人画展25日落下帷幕,为期两天的展览吸引了众多当地参观者。

  本次画展总策划、全英华人收藏家协会主席邵伟说,封思孝创新了水彩画画法,其作品中西合璧,水色交融,颇具东方神韵,“在伦敦这样一座多元化和个性化并存的文化大都市集中展示其作品,很有意义”。

  英国皇家艺术家协会主席尼克·蒂德纳姆对画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封思孝此次展出的50多幅水彩画作品给英国艺术界带来新的灵感和风格,令人过目难忘。

  封思孝告诉新华社记者,坚持在中国画表现手法基础上借鉴西方绘画技法,融会贯通,形成自己的特色,使得他有信心在大英博物馆这样的世界级艺术殿堂展出自己的画作。

  封思孝出生于山东青岛,是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他曾多次应邀赴美国讲学,在美国、加拿大等国举办个展。他的作品运用现实主义的写实手法,在都市和自然风光里探寻人类对生命的关怀和颂扬。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