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当代书画陶瓷艺术巡展走进中亚三国-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中国当代书画陶瓷艺术巡展走进中亚三国

2017-11-24 08:01:20  来源:中国文化报

  11月10日至24日,“瓷上丝路·北京故事”——中国当代书画陶瓷艺术中亚巡展分别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拉木图市哈萨克斯坦国家中心博物馆、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市秋义阔夫美术馆、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市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美术馆举办。

  本次展览为北京文化艺术基金2017年度资助项目,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艺术市场》杂志社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艺术市场》美术馆协办,共展出庄小雷、马海方、郑山麓、张铁林、李呈修、程茂全(淳一)、李学伟7位中国艺术家104幅(件)以北京为主题特色的书法作品、水墨作品及陶瓷作品。展览举办同期,参展中方艺术家代表团与三国艺术家、美术院校、艺术机构、孔子学院、华人华侨等进行了研讨会、讲座、沙龙等一系列丝路文化交流活动,引起广泛关注与热烈反响。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副总经理代柳梅表示,在新时代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在努力发展文化传媒产业的同时,也肩负着传播中华文化的重要使命,将继续打造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品牌的常态化,遴选更多中国优秀当代艺术作品走出国门,向世界展示中国当代文化艺术的时代风貌,在“走出去”的同时“引进来”,为中亚地区优秀艺术家在中国交流、合作、发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