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华人华侨艺术盛典12日将举行-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凝心聚魂 共谱盛世华章

海内外华人华侨艺术盛典12日将举行

2017-12-11 10:20:16  来源:中工书画

  “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文化部、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指导下,在中国文化对外翻译与传播研究中心、中国画学会(美国)分会、澳门文化推广协会、中加国际电影节的大力支持下,张伯驹潘素文化发展基金会联合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香港紫禁城文化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凝心聚魂,共谱盛世华章”艺术盛典将于2017年12月12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

  基金会与各机构共同携手全球华人华侨、港澳台地区华人爱国团体、华侨艺术家代表,将文化自信注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华夏儿女共圆“中国梦”为创作主题,通过艺术作品来表达海内外华人、华侨心系祖国并深深地为祖国的稳定繁荣日益强大感到自豪和骄傲,以赤子之心谱写祖国强盛的时代华章。

  伴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不断提升与国际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中华文明将会以更开放包容的姿态和世界其他文明一起交相辉映。血脉中流淌着中华文化基因的海内外华人、华侨,与全国人民共同凝心聚魂,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张伯驹潘素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楼开肇先生表示:“基金会以张伯驹先生‘文化为公’的思想为核心。以传播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文化创新发展的三大核心理念为宗旨。弘扬张伯驹、潘素夫妇爱国家、爱文化的大爱精神,支持祖国传统文化艺术传承、研究、发展、传播和交流。基金会通过书画艺术的表现形式,聚集起全球海内外华人、华侨,以弘扬传统文化的表现精神搭建起世界文化的桥梁与纽带,进一步扶持文化人才、促进文化交流、推进文化事业、致力文化繁荣。”

  此次艺术盛典将持续到12月14日。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