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艺术展将于三月在香港举行-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巴塞尔艺术展将于三月在香港举行

2018-01-11 17:53:58  来源:中国网——艺术中国

  2017年可以说是艺术界的“大年”,卡塞尔文献展、威尼斯双年展、巴塞尔艺术展等等大型国际展览让人大饱眼福。而2018年,从每年都会在香港、瑞士、迈阿密举办的巴塞尔艺术展,到三年一次的越后妻有大地艺术祭,再到多个双年展如威尼斯建筑双年展、柏林双年展、利物浦双年展、光州双年展、圣保罗双年展等等,依然有不少值得关注的国际艺术大展。

  那么通过艺术中国的梳理,一起提前看一下2018年全球究竟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国际艺术大展吧。

  巴塞尔艺术展 (ART BASEL)

  每年都会在香港、瑞士、迈阿密发生的巴塞尔艺术展,是当今世界上公认的水平最高的艺术博览会,被誉为“世界艺博会之冠”,并以其悠久历史和巨大交易额而被视为是全球艺术市场的“晴雨表”。

  香港巴塞尔艺术展(ART BASEL HONG KONG)

  时间:3月29日——3月31日

  地点:中国香港

  2018年第六届香港巴塞尔艺术展将于3月29日至3月3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有来自32个国家及地区的249家画廊参展,首次参展的画廊达到28家,其中14家画廊在亚洲及亚太地区设有空间,另外14家来自欧美国家。2018年香港巴塞尔艺术展“光映现场”展区由北京艺术实验室总监李振华策展,而亚里西·格拉斯–坎托尔(Alexie Glass-Kantor)将再次为“艺聚空间”策展。

  瑞士巴塞尔艺术展 (ART BASEL SWITZERLAND)

  时间:6月14日——6月17日

  地点:瑞士巴塞尔

  于瑞士巴塞尔举行的巴塞尔艺术展,汇聚超过280家世界级艺廊参展,展示逾4,000位国际级现代艺术大师及新晋艺术家的作品,创下卓越佳成绩。展会期间每天均举行艺术座谈会。与此同时,巴塞尔的文化机构也会于市内举办艺术活动及展览,为入场人士带来巴塞尔一整周多采多姿的艺术体验。

  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 (ART BASEL MIAMI BEACH)

  时间:12月6日——12月9日

  地点:美国迈阿密

  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每年有超过250家世界顶级画廊参展,呈现来自北美洲、拉丁美洲、欧洲、亚洲及非洲的现当代艺术大师作品。涵盖绘画、雕塑、装置、摄影、电影等类别,并且展会更延伸至会场以外,于柯林斯公园(Collins Park)和SoundScape Park展出户外大型艺术品、播放电影及现场表演。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