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印象”展首都书画家南疆采风成果-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和田印象”展首都书画家南疆采风成果

2018-02-08 08:25:30  来源:中国文化报

  2月5日,“和田印象——首都书画家南疆采风创作展”在北京颐和园开幕。本次展览以书画形式传播了新疆和田的大美风光和多彩的地域文化,成为外界认识了解和田的重要载体。

  为促进北京、和田两地之间的文化交流,推动首都艺术家到祖国边疆体验生活,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精神和民族团结的优秀作品,2014年以来,在北京市委宣传部的支持下,北京市文联、北京美协、北京书协会同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和田地委宣传部等多家单位,多次组织首都知名美术家、书法家到对口援建地区新疆和田开展创作采风和文化交流活动。

  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张传武表示,此次参展作品是从近200幅反映南疆题材的作品中精选而来,是对首都艺术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边疆行活动成果的集中检验。

  展览将持续至2月10日。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