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世家百年传奇-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380件梵克雅宝典藏臻品首次抵华

品味世家百年传奇

2018-02-09 13:33:10  来源:人民网 

  

  创立于1906年梵克雅宝作为法国百年高级珠宝及腕表世家,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和精湛的制作工艺而闻名于世。有着112年历史的梵克雅宝秉承华丽的宗旨,把自然、仙境和艺术结合的惟妙惟肖,严苛的宝石甄选标准与源源不断的灵感创意使其在高级珠宝与铸表艺术等多个领域铸就了独具一格的艺术风格。

  梵克雅宝的珠宝设计妩媚、优雅、高贵,因而备受女性的珍爱,从东方至西方,从皇室加冕到婚礼现场,好莱坞影星伊丽莎白·泰勒(Elisabeth Taylor),著名女高音玛丽亚·卡拉斯(Maria Callas), 摩纳哥王妃格蕾丝(Princess Grace of Monaco)、埃及公主法雅莎(Faiza)殿下和温莎公爵夫人(Duchess of Windsor)女子身上都可以看到Van Cleef &Arpels 梵克雅宝珠宝的加持。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