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筑中国梦 楹联贺新春-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楹联书法作品邀请展在延边博物馆展出

同筑中国梦 楹联贺新春

2018-03-01 09:04:47  来源:吉林日报

  

楹联书法作品邀请展开展,吸引众人前来参观。延边美术馆供图

  近日,“同筑中国梦,楹联贺新春”——2018年延边州迎新春楹联书法作品邀请展和“迎新春送春联,挥豪泼墨暖人心”送春联公益活动相继在延边博物馆举办。

  楹联,也称楹贴,俗称对联、对子、联语等,语言简洁、内容丰富,体现中华语言文字对称和谐之美的独特艺术形式。楹联紧密伴随着各种民间习俗,已成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邀请展活动由延边美术馆、延边州书法家协会、延边博物馆共同主办,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中国非物质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庆文化氛围,促进延边广大受众对传统文化的继承与理解。

  据了解,本次展览活动共展出80多幅来自全州各县市书法家协会选送的楹联书法作品。展览时间从2月11日开始至3月3日结束。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