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谨与奔放——熊德琴兄弟联展(组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严谨与奔放——熊德琴兄弟联展(组图)

2018-06-22 08:57:16  来源:江西日报

国画 《金色巩乃斯》 熊德琪绘

  

水彩 《瓶花》 熊德琴绘  

  当今画坛,年逾古稀的兄弟俩都是专业画家的例子是很少见的,但6月12日在南昌画院举行的画展上,我们就遇上了一对,即广州画院79岁的熊德琴、南昌画院77岁的熊德琪。

  熊德琴少年就读于南昌一中,考取的是武汉中南美院附中(中南美院附中迁至广州后更名为广州美术学院附中),后又考取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他毕业后一直从事绘画创作,参与过广州画院的创建工作,退休前为广州画院美术馆馆长。此次展出的主要是写生作品,以水彩画为主,尺幅不大。画面主题从江河到大海,从山村到城市园林,举凡巴黎塞纳河、欧洲田园风光、荷塘月色、室内瓶花等主题,均驾驭自如。作品构图严谨、色彩绚丽、表现独到。

1 2 共2页

编辑:李茜茜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