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中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海南琼中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

2018-06-22 09:49:59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日前在琼中宣传文化中心举办,该展览旨在推动全社会广泛参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

  海南琼中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向大众展示了黎族民歌、苗族民歌、黎族纺染织绣技艺、苗族刺绣蜡染技艺、黎母的神话、咚铃伽、黎药骨伤疗法等琼中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及相关保护情况,还展示了琼中国家级、省级、县级共12个非遗保护项目的95位代表性传承人的简介及相关技艺。

  据此次非遗展览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展览,让琼中社会各界更加了解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要性,也增进了大家与非遗传承人的沟通,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非遗保护和传承的舆论氛围。

编辑:李茜茜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