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印迹”版画展在黑龙江举行-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时代·印迹”版画展在黑龙江举行

2018-06-22 15:25:23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展品《五子登科》套色水印

  此次展览汇集了河南省美术馆近年来在版画方面收藏和研究的成果,通过对河南省版画艺术的发掘整理和重新审视,以崭新视角呈现出兼具艺术价值和历史意义的馆藏精品。

  据悉,该展览项目在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评审中获得立项,并将在全国多地进行展出,此次在黑龙江省美术馆的展览为巡展的第二站。展览展期为一个月。

1 2 共2页

编辑:李茜茜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