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来当代工业题材水墨作品展”开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张文来当代工业题材水墨作品展”开展

2018-06-25 08:35:10  来源:大连日报

  由辽宁大连中山美术馆和常熟美术馆联合主办的“咱们工人有力量——张文来当代工业题材水墨作品展”于6月22日在大连中山美术馆1号展厅展出,本次展览将展出张文来创作的水墨作品及创作手稿46幅。

  张文来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中国画学会理事、深圳画院客座画家、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兼职教授、常熟美术家协会主席、常熟书画院专职画家,作品多次应邀在国内、国际展览中展出并获奖,并被中国美术馆、浙江省美术馆等多家美术馆收藏。他的水墨作品以现实主义的审美理想为基础,努力构建具有时代文化意义的人物画阅读体系,关注人的生存状况和生命意识。本次展出的当代工业题材水墨画展现了突破性的媒介、人物与空间关系,同时将传统与当代、东方与西方融入到开放的观念意识与水墨实验中,由此成功建立起了当代中国画转型发展的有效范式。

  本次展览将截至7月15日,免费开放。

编辑:李茜茜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