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来西亚文艺交流展吉隆坡举行-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中国—马来西亚文艺交流展吉隆坡举行

2018-07-03 08:27:24  来源:中国文化报

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 供图

  6月29日至7月1日,“一带一路·梦汇南洋”2018中国—马来西亚文化艺术交流展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展览展出了中马两国12位艺术家的近百幅代表作品。交流展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多角度、多层面呈现了艺术家对社会、生活、情感的独特审美和艺术表达。

  开展之前,中马艺术家开展了为期2天的采风活动,其间,两国艺术家进行了深入而友好的艺术交流,共同创作了山水画《源远流长》等,并赴马中关丹产业园、关丹港实地写生,创作了20多幅作品,描绘了中马两国港口互通的成果。 图为中马两国艺术家共同创作花鸟画《大地回春》。(郭凯倩)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