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市政协举办改革40年书画摄影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福建省市政协举办改革40年书画摄影展

2018-07-04 08:09:04  来源:人民政协网

  原标题:福建省市政协举办改革开放40年书画摄影展

  

  6月29日,由福建省政协、厦门市政协共同主办,福建省政协书画室、厦门市政协书画室共同承办的“省市政协庆祝改革开放40年书画摄影展暨书画艺术交流活动”在厦门举办,旨在回眸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历史足迹,展示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记录八闽儿女在改革开放伟大历史进程中的创新创造,为期8天。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近300幅,涵盖书法、国画、油画、漆画、摄影、雕塑、剪纸等艺术形式,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描绘了福建省和厦门市40年来的发展变化,用艺术的形式体现了改革开放的辉煌进程,是省市政协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共同为改革开放40年献上的一份厚礼。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谱写了历史大转折和事业大发展的举世瞩目的壮丽史诗。福建作为最早实行改革开放的省份之一,先行先试,敢拼会赢,成就辉煌,特别是厦门作为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和‘试验田’,已经蝶变成一座高素质高颜值的现代化、国际化城市。”开幕式上,福建省政协主席崔玉英表示,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观照现实、开创未来。她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自觉做改革开放的促进派和实干家,当改革精神的继承人和弘扬者,为凝聚改革共识、形成改革合力、推进改革进程、宣传改革成效谋良策出实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做出新业绩。(王惠兵 照宁)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