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正书展美术馆开幕(组图)-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山东潍坊正书展美术馆开幕(组图)

2018-07-13 16:25:07  来源:鲁网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及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潍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潍坊市文化馆、潍坊市美术馆、潍坊市书法家协会承办、潍坊市群众文化学会协办的《2018“群星璀璨”潍坊市首届正书展》于2018年7月13日上午在潍坊市美术馆举办了开幕仪式。

        据了解,本届正书展是第三届潍坊市民文化节的重要活动内容,也是潍坊市首次以正书为创作形式的专题展。“篆隶楷行草”是中华优秀传统书法艺术的五种基本形式,而篆、隶、楷这三种书法形式更是一切书法艺术的基础,千百年来被广大书法爱好者所推崇、演变和发展,历史上众多名门大家都是从这三种正书入手而成就一番功业。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在全市面上举办这次正书展,力争从基础上、从根基上打牢书法这门艺术形式的基础,把它发扬光大。

1 2 共2页

编辑:李茜茜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