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军91周年书法展在沪举办-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庆祝建军91周年书法展在沪举办

91位将军 91幅作品

2018-08-02 07:53:06  来源:新民晚报

展厅一角记者 胡晓芒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91位将军书法展”8月1日起在上海中国书法院开幕。

  本次展览展示10位上将、30位中将、51位少将的91幅书法作品,如此众多将军的书法作品的展示,是上海书法展史上第一次。多数作品慷慨豪迈,气冲云霄,书法中汇聚着兴军强军的磅礴之力。北海舰队原副司令员、91岁的少将姜德廷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同龄;在展览现场被后辈的掌声包围,用非常有意义的书法展形式庆贺生辰。他提到,以将军们的书法里可以看到爱党、爱国、爱军的情怀,把对党的忠诚、对军队的热爱、对军旅生涯的珍惜融汇在笔墨,就是最好的作品。

  将军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广阔的胸怀和不同凡响的气度,创作的作品,具有不同风格、不同书体,格调高雅,歌颂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成果,汇聚了兴军强军的积极呼声,表达了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和对和平年代美好生活的赞美。  

  本次展览由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上海榜书研究院、上海中国书法院联合主办。展览持续到8月20日。(乐梦融)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