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崖柏收藏家藏品展亮点多-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中国崖柏收藏家藏品展亮点多

2018-08-16 08:18:17  来源:石家庄日报
       8月18日上午,“中国崖柏收藏家藏品展”将在石家庄市美术馆揭幕。为期两天的艺术盛宴将囊括崖柏根雕展览、《崖柏圈》新书发布会、笔会和拍卖会等精彩环节。

  本次展览由河北省收藏家协会主办,河北省收藏家协会根雕专委会承办。展期为8月18日至19日,整个展览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分别设在石家庄美术馆和古韵文化广场古典家具会馆。其中主会场共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104件崖柏根雕精品,给藏友奉上崖柏艺术的饕餮盛宴;分会场众多小精品亮相,不仅可以观赏把玩,还可与根友畅谈;《崖柏圈》新书发布会将在晚宴时举行,让藏友们一睹为快;8月19日的拍卖会设在太行国宾馆一楼长城厅,近百件拍品悉数亮相。

  8月15日主办方透露,该展览也是河北收藏家协会根雕专业委员会继首届中国根雕收藏品拍卖会(2015年9月)、第二届崖柏展销会(2016年3月)、第三届崖柏展销会(2016年9月)等之后的又一项大活动,“河北收藏家协会根雕专业委员会将在兄弟协会和崖柏爱好者的支持和帮助下,不忘初心,勇攀高峰,为崖柏的艺术之路砥砺前行。” (燕文)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