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游雯迪作品亮相北京-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艺术家游雯迪作品亮相北京

2018-08-17 16:07:38  来源:北国网

  倾听时代的声音

  游雯迪的艺术,洋溢着自我高度的严谨性。细腻的笔触、或清淡或浓郁的色彩,结合时代的脉搏,她让主观事物有着超越框架的标准格式,带给观者熟悉而又新奇的体验。对时代脉搏的倾听表达于她的绘画语言:构图、造型、笔触和色彩。她时而用古典浪漫的古雅语言,时而用西方抽象主义,以此表达她对构建主题产生的不同感受。不过,贯穿不同手法的是她作品中一以贯之的细腻与感性巧妙结合的精神。看完她的作品,你势必会对新世代如何看待世界、看待环境、看待自己的超级想象力,有着另外一番见解。而我们就在她的作品之下,开启了另外一种看世界的方式。

  在对传统的解构与当下建构时,她融入个体身处时代的情感,强调个人精神体验在画面中的灵魂,举现实主义为她绘画的基础,和她传达想法的一种手段,开创出深具个人风格的当代思考。在《虢国夫人游春图》中,她改变了传统经典画作里的图像,将人物与马匹“玻璃化”,作品中有着相当程度的细腻感,诉说着游雯迪对当下女性身体的思考,社會化身体与真实的身体之间差异越大,对自己的身体就越感到拘束不安,正如当下女性,身体不断承受他人目光及言语实施的审视,从象征权力的“目光”中得出一种“身体为他人”的普遍经验。她的作品吸引人的不仅在于黑与白、墨与色、虚与实、浓与淡、轻与重等对立因素方面地高超技巧,更看到她的作品背后面对现实世界的反思。

1 2 3 4 共4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