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韩美术作品展在甬举行-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2018中韩美术作品展在甬举行

2018-10-19 08:25:54  来源:宁波日报

  原标题:2018中韩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举行

  10月16日下午,2018中韩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宁波美术馆举行,这是浙江宁波、韩国大邱市两地近年来举办的第四次文化交流互访活动。

  宁波市美术界、书法界和摄影界的艺术家参加了本次活动,大邱艺总也带来了很多优秀作品,不少摄影作品曾在韩国获过国家级奖项。两地艺术家还积极进行交流互动,大家畅谈了创作心得,进行了作品鉴赏品评。宁波文联有关负责人说,通过互访交流,将有力促进双方文化艺术的互补和提高,进一步加深两地的合作与友谊,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介宁波城市形象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大邱艺总有关负责人说,宁波给大邱人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记忆,希望两地能持久深入开展合作,造福两地、两国人民。(崔小明 汪灏 徐良)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