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八绝”高级研培班成果展在京举办-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中国非遗传承人群

“燕京八绝”高级研培班成果展在京举办

2018-10-23 09:05:24  来源:中国文化报

图为展览现场。李雪 摄

  10月19日至21日,由北京市文化局主办,北京市工艺美术高级技工学校、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参与的中国非遗传承人群2018“燕京八绝”高级研培班成果展在北京工艺美术博物馆举办。展览共展出82件学员作品,不仅涵盖玉雕、雕漆等“燕京八绝”品类,还融合了木雕、核雕等艺术门类,为学员提供展示交流平台,也为公众了解非遗打开了一扇窗。

  北京市工艺美术高级技工学校至今已经开办两期非遗传承人群研培班,4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传统工艺传承人等参与培训。研培班以“强基础、增学养、拓眼界”为目标,培训成效显著。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