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年书画展”在京举办-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庆祝改革开放40年书画展”在京举办

2018-10-24 08:38:12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10月17日,由北京房山区委宣传部、北京美术家协会、北京书画家协会、中商联经贸文化和书画家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智慧长阳美术馆承办“春风化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北京智慧长阳美术馆举办。

  展览展出了贾春旺、武连元、陈广文等30多名老同志和艺术家的300余幅书画作品。这些作品描绘了中国人民40年众志成城,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大地上春风化雨、用双手书写的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歌颂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成就。

  开幕式上中共北京房山区委宣传部部长曹蕾、原北京市副市长胡昭广、著名艺术家李嘉存、北京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贺成才、北京智慧长阳文化产业基地董事长杨昆分别致辞。

  昨天正逢重阳佳节,主持人邀请80岁以上的老同志及艺术家贾春旺、武连元、陈广文、沈仁道、夏湘平与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为展览开启序幕。

  展览将于10月28日结束。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