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青少年用版画讲述“创世神话”-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中外青少年用版画讲述“创世神话”

2018-11-12 08:58:15  来源:解放日报

青年版画家带来木刻版画、木口木刻、铜版画、丝网版画、综合版画五种版画体验。

  上海市民文化节“神话与神画的世界”上海“创世神话”少儿版画创作大赛作品展11月10日在虹桥当代艺术馆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共收到来自全市六十余所学校、艺术机构以及个人投稿的近400件作品,最终107幅中外小朋友作品入选。

  开幕式上,“开天辟地——中华创世神话”文艺创作与文化传播工程成果,由上海市群众艺术馆编撰的《“开天辟地”——中华创世神话》市民读本及青少年读本首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市民尤其是青少年普及、传播创世神话。(张熠)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