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开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昆明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开幕

2018-11-13 08:46:25  来源:新华网

展览现场  

        为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昆明市建设和发展成果,展示各民族团结进步的精神风貌,“昆明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11月9日在云南昆明市博物馆开幕。

  主办方介绍,为展现昆明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昆明的美术家、书法家、摄影家们满怀激情,以艺术家的视角关注社会变迁,用一百余件美术、书法和摄影作品,再现和歌颂1978年以来昆明取得的非凡成就,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和时代气息。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中共昆明市委宣传部、昆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昆明美术家协会、昆明书法家协会、昆明摄影家协会、昆明市博物馆承办,文林美术馆、云南聚艺锵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展览将持续至11月25日,免费向市民开放。(孙敏)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