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书画院展出百余件精彩作品-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江苏省书画院展出百余件精彩作品

2018-12-14 08:52:56  来源:新华网

  

        12月10日上午,由江苏省文联主办,江苏省书画院承办的“春华秋实——2018江苏省书画院年度写生创作作品汇报展”在江苏省现代美术馆举行。

  省文联主席章剑华对省书画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提出,希望省书画院的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尤其是年轻的书画家们,要始终把创作作为自己的中心任务,坚持艺术方向,坚定艺术理想,坚守艺术阵地;不忘初心,潜心艺术;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加强学习,提升素养;努力创作,大胆创新;用作品说话,以艺术立身,拿成果示人。为建设“三强三高”文化强省,为江苏省文艺大发展大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省文联副主席、省美协主席、省国画院院长周京新在开幕式上发言,他说,这次展览有两点让他印象深刻,一是展出的作品都很有活力,二是作品中都有着明确的个人追求。他希望书画院的青年画家们能更加深入生活,感悟生活,坚持艺术方向,坚定艺术道路,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

  省美协副主席、省书画院院长薛亮表示,省书画院成立以来,在省委宣传部和省文联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省书画院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书画院将继续把创作作为中心任务,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更多的精品力作回馈人民,回馈社会。

1 2 共2页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