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书画印 诉说萧山人文情怀-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诗书画印 诉说萧山人文情怀

“人文萧山”诗书画印展在杭州国画院美术馆展出

2019-02-21 08:20:00  来源:杭州日报

  2月19日,由中共萧山区委宣传部、萧山区文联、杭州国画院联合主办的“人文萧山”诗书画印展在杭州国画院美术馆开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发展中国画优秀传统,坚守文化自信,传承大国文脉,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杭州国画院秉承笃敬忠诚坚定文化自信,诗书画印推行国艺重光之院训,将陆续推出杭州各县(市、区)诗书画印展览,指导与引领基层艺术创作,挖掘培养艺术人才。“人文萧山”诗书画印展览是这个系列展中的首个展览。

  据中共萧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文虎介绍,本次展览展出的105件书画篆刻作品,都出自近年来活跃在萧山书画界的书画家、爱好者之手,诗词为历代名人咏萧山和萧山诗人、诗词爱好者的作品,他们当中,有九十高龄的老年书画家,也有刚从美术院校毕业的青年书画作者。

1 2 共2页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