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君子兰杯书画名家作品联展开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第四届君子兰杯书画名家作品联展开展

2019-03-22 09:39:15  来源:长春晚报

  日前,第四届君子兰杯书画名家作品联展在长春华联古玩城文化艺术馆开展,200余幅作品展示了书画家们的翰墨风骨,弘扬了君子兰文化。

  本次书画名家作品联展以“我们心目中的父亲花——君子兰”为主题,囊括了近百位国内书画名家的作品。78岁的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薛明才特意创作了一幅参展书法作品,他说:“君子兰是长春市市花,代表了我们这座城市独特的文化底蕴,她所象征的精神风貌也与长春人‘宽容大气,自强不息’的价值取向相契合。我希望借作品传播君子兰文化。”

  本次展览由北京大学兰亭书画研究院、吉林省老年书画研究会、长春华联古玩城等单位共同举办,市民可免费参观。(毕馨月)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