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幅书法书画作品展现大美浑河-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百幅书法书画作品展现大美浑河

2019-05-22 09:25:34  来源:沈阳晚报

  日前,由沈阳市社科联组织市书画教育研究会、市员工帮助协会、市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市心理咨询师学会、市周易研究会等5家社科类社会组织共同举办的沈阳市“情系母亲河,书画迎六一”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在五里河公园进行。

  此次活动,设有现场颁奖和关于青少年健康成长咨询两方面内容,是一场寓教娱乐、孩子和家长共同成长的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市书画教育研究会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美浑河”为创作主题,开展书法、书画才艺展示活动,吸引了200余名青少年报名参与,现场展示百幅获奖作品。这些作品,涵盖了书法、油画、素描、国画等,有歌颂新中国壮丽70年诗词、情系母亲河及热爱环保、科技等方面的内容,饱含着青少年们爱祖国、爱自然、爱家乡、爱学校、爱家庭的朴素情怀,浸润着对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与憧憬。

  活动现场,小小书画家们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家长们都纷纷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孩子们成长的印迹。辽宁赛区组委会现场为获奖作品颁发了获奖证书。

  活动场外,市员工帮助协会、市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市心理咨询师学会、市周易研究会针对青少年成长期间亲子教育、亲子关系、青少年特长方向选择等问题,与家长们面对面进行现场咨询、交流。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