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黄继光”书法作品展在中江开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永远的黄继光”书法作品展在中江开展

2019-06-25 08:46:33  来源:四川日报

       “群贤毕至砚池畔,翰墨丹青写春秋。”6月23日,“永远的黄继光——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全国书法作品展在四川德阳中江县文化馆开展。

  特级英雄黄继光是国家记忆中壮烈的一笔,是爱国主义精神之体现。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中江县文化馆举办的“永远的黄继光——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全国书法作品展,旨在通过艺术的形式,弘扬“不立功不下战场”“不怕困难 敢于胜利”的“继光精神”。

  据了解,此次展览的110幅书法作品均来自于国内名家手笔,主题围绕讴歌伟大的时代,颂扬永不磨灭的“继光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展览将持续到7月1日。开幕式上,全国及各省硬笔书法协会还向黄继光纪念馆捐赠了书法作品。(肖开丰 顾朝辉 吴梦琳)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