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学生艺术作品展在沈报美术馆开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沈阳市学生艺术作品展在沈报美术馆开幕

2019-07-17 09:30:19  来源:沈阳日报

李浩 摄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7月15日,2019年沈阳市学生艺术作品展暨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在沈阳日报美术馆举行盛大开幕式。此次作品展以“爱党·爱国·爱沈阳”为主题,由沈阳市教育局、市教科工委主办,沈阳日报书画院协办。

  本次入展的作品,都是在各区、县(市)和直属学校评选的基础上,最终由鲁迅美术学院、省书法家协会的专家以及美术教研员、中小学美术骨干教师代表组成的评委会进行评选后产生的。参评艺术作品共计六万余件,初评入围作品两万余件,最后精选近600件优秀的绘画、书法、摄影、陶艺、篆刻和雕塑作品。本届艺术作品展分为静态的绘画、书法、篆刻、摄影、陶艺和雕塑作品,和动态的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展示两部分。

  这些精彩纷呈、风格各异、各具特色的艺术品,向人们展示了沈阳学生在现实生活中,以审美的眼光去观察生活、感悟生活,并运用多种视觉语言再现生活之美。

  展览共举办6天,展出时间:9时—14时。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展示时间:7月15日至19日上午9:30—11:00,沈阳市第三十中学、于洪新城第二小学等10所学校的师生,现场展示木刻版画、玲珑松塔、软陶、陶艺、满绣、掐纸、皮艺、活字印刷、篆刻、黹绣、锡伯族刻布等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陈凤军)

编辑:翟亮亮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