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美术馆系列展览献礼国庆-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江苏省美术馆系列展览献礼国庆

2019-09-23 09:26:52  来源:中国文化报

  为献礼国庆,江苏省美术馆从9月开始陆续推出一系列自主策划的展览活动,包括“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百家金陵典藏作品主题展”“美的传递——江苏省美术馆八号公益展厅首展暨爱创空间开放” “与共和国同步——江苏油画70年巡礼”等。

  “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百家金陵典藏作品主题展”9月13日在江苏省美术馆陈列馆展出,是从馆藏的历届中国百家金陵画展获奖和部分优秀作品中遴选出100余件精品,分江山多娇、时代精神和现实超越3个板块,在山河新貌、社会人文、美好生活、艺术探索等各个方面勾勒出时代的印记和美术的发展。

  伴随着江苏省美术馆新馆负一楼八号展厅9月25日正式对外开放,主题为“艺术让生活更美好”的首个展览“美的传递——江苏省美术馆八号公益展厅首展暨爱创空间开放”正式展出。该展以文创商品的形式深入生活,拉近经典艺术与大众间的沟通距离。

  此外,10月11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与共和国同步——江苏油画70年巡礼”将在江苏省美术馆新馆开展,新中国成立至今江苏油画在各个历史时期的精品力作300余件将展出,全面立体地勾勒出江苏油画70年来发展与变迁的轨迹,向祖国生日献礼。(李亦奕)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