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中国画70家学术邀请展开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当代中国画70家学术邀请展开展

2019-10-12 08:16:22  来源:山西日报

  近日,由江苏省中国画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瘦西湖雅集——当代中国画70家学术邀请展”在江苏扬州瘦西湖艺术中心美术馆举行。山西省文联名誉主席、山西省中国画学会会长、中国书协会员、著名书画家张根虎的画作《太行金秋》参加本次邀请展。

  此次展览汇集了杨晓阳、孙克、高云、马国强、陈孟昕、丁杰、唐辉、彭利铭、刘朴、施江城、张国兴、张松、张根虎、石纲、盖茂森、贺成、薛亮、徐惠泉等70位艺术家,他们在国内画坛享有一定知名度,堪称名家荟萃。本次参展作品紧扣时代主题,内容健康向上,精彩纷呈,风格多样。工笔、写意,处处皆有灵思,山水、人物、花鸟,笔笔展现韵致,形成各自独到的绘画语言和艺术风格。

  此次活动以中国画之美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艺术大餐,展期为1个月。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