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一带一路”人文历史摄影展开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2019“一带一路”人文历史摄影展开幕

2019-10-14 08:49:41  来源:中国文化报

        10月11日,“世界之美,美美与共——2019‘一带一路’人文历史摄影展”在北京故宫博物院开幕。此次摄影展由人民日报社主办,故宫博物院协办。人民日报社总编辑庹震、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张首映、中国文联副主席李前光、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书记杭元祥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摄影展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人文、历史、文化遗产等为拍摄主题,汇聚了众多摄影家的艺术成果。展览设置五大主题单元,其中“长风万里”呈现众多古城遗址和历史文化名城的现状;“天涯比邻”展现多姿多彩、形态各异又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世界各地人文风貌;“心同理同”将目光拓展至人类文明发展领域,呈现互鉴、互助、互利的文明交流形式;“你好,丝路”为人物摄影单元,以超越国籍、种族、语言和肤色差异的瞬间,展现世界的多元包容之美;“不止所见”则是“华为新影像大赛”选送的相关主题的手机摄影作品,是世界各地的摄影爱好者以全新方式开展的对话。

  展览将持续至10月27日。(陈曦)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