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焦文广旅系统美术书法开联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郑焦文广旅系统美术书法开联展

2019-12-06 09:04:18  来源:郑州日报

  12月5日,“郑州·焦作两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优秀美术书法作品联展”在郑州文化馆开展,吸引众多美术、书法爱好者前来欣赏。

  据介绍,此次参展的126幅书画作品分别在该馆两个展厅进行展示,涵盖油画、国画、书法等作品类别,作品内容既有流传千古的优美古诗词,也有当今新时代、新风向之感言,内容涉及静物、风景、人物等,作品气势恢宏、各具风貌,深刻诠释了两地书画家对家乡生活的热爱和感悟,彰显了对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创新。

  12月5日,郑州、焦作两市10余位美术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只见书法家们笔走龙蛇、落纸云烟,顷刻间就完成一幅作品;画家们气定神闲、成竹在胸,描绘出一幅幅精彩水墨画。商都郑州,怀府焦作,不同风格的艺术作品同台展示交流,形成中原文化合力,为群众带来精彩的文化大餐。

  据悉,该展览将于本月8日结束,公众可免费参观。(记者 成燕)

编辑:张欢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用“一大”保温杯泡杯茶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