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抗疫用品 讲述抗疫故事-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展示抗疫用品 讲述抗疫故事

中国丝绸博物馆举办“疫”路逆行特展

2020-05-21 09:27:44  来源: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 通讯员 楼航燕 记者 陈友望

  5月12日,“‘疫’路逆行——抗击新冠肺炎医护特展”在中国丝绸博物馆开幕。此次展览由中国丝绸博物馆、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联合主办,并得到了中国民主促进会浙江省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展至6月7日。

  展览从“新冠来袭 全面防控”“医护一体 最美逆行”“医用防护 科学规范”“自我防护 健康出行”等四个单元,分别讲述了新冠疫情下浙江的防控措施,医护人员逆行抗疫事迹,医用口罩、防护服等科普知识,以及个人自我防护措施等内容,期望通过此次展览宣传医护工作者的抗疫事迹,科普医用防护纺织品的相关知识,引导公众加强自我防护意识。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 衍生品

    文创人寻找灵感的乐土(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