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 共抗疫情-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携手同心 共抗疫情

慰问邵逸夫医院 援鄂医护人员书画活动举办

2020-05-27 10:01:05  来源: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 通讯员 杨铮 记者 陈友望

  5月17日,由民进浙江省委会联合全省24家开明画院举办的“携手同心 共抗疫情”——邵逸夫医院援鄂医护人员书画慰问活动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举行。

  活动现场举行了书画捐赠仪式。全省24家开明画院共征集了34幅主题书画作品,赠送给邵逸夫医院援鄂医护人员,民进中国美术学院支部向医护人员捐赠书画作品13幅。

  民进中央开明画院顾问、浙江开明画院副院长张耕源,浙江开明画院顾问、浙江大学教授杜高杰为书画慰问活动开笔,并与在场艺术家共同完成国画作品《清气雄风》,以致敬在湖北疫情最严重的日子里邵逸夫医院派出的一百多位援鄂医疗队员,赞扬这些白衣天使的大爱无疆。随后,张耕源、杜高杰、沈曙、钱贵荪、应金飞、张子翔、章利国、刘一丁、孙树华、骆松涛、金薇冬、鲍海斌、田舍郎、沈春妮、李新月、何巧玲、马水芹、孙胤印等18位书画家挥毫泼墨,创作书画作品百余幅,用丹青笔墨向白衣勇士们献上了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 衍生品

    文创人寻找灵感的乐土(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