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院线上毕业季闽企“造”-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中央美院线上毕业季闽企“造”

虚拟现实技术打造线上艺术展

2020-06-02 09:10:58  来源:福建日报

  福建日报讯(记者 林侃)疫情之下,中央美术学院把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搬到了线上,而承担央美线上毕业季总体研制的企业来自福建,由网龙网络公司VR/AR开发技术团队基于最新虚拟技术呈现。

  5月20日,“彼时·此时”2020中央美院线上毕业季正式启幕,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应时开展,406名研究生的作品首次以“云端展厅”的方式呈现给观众。承担总体研制的闽企网龙网络公司采用最新技术,近百名员工日以继夜投入制作,使中央美院线上毕业季的大型展览得以别开生面,引人入胜。每一位观众都可身临其境、移步换景,在欣赏中远观其势、近察细微,更可以打开层层链接,进入每一位作者思维与创造的小千世界。

  此次中央美院线上毕业季的落地呈现,是设计理念与技术创新的碰撞,也体现了福建在VR/AR领域的领先优势。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

衍生品

  • 衍生品

    一个湘妹子的“桃花缘”

  • 衍生品

    当清新文艺遇见厚重历史(组图)

  • 衍生品

    让每个角落都感受到幸福的温情(组图)

  • 衍生品

    非遗“出圈” 走进时尚(组图)

  • 衍生品

    文创人寻找灵感的乐土(组图)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赏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