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政协系统书画作品巡回展开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宁波市政协系统书画作品巡回展开幕

2020-07-02 08:34:39  来源:宁波日报

  原标题:全市政协系统书画作品巡回展(海曙站)开幕

  宁波日报讯(记者 龚哲明)丹青绘风骨,翰墨抒情怀。6月30日上午,以美丽宁波和抗击疫情为主题的全市政协系统书画作品巡回展(海曙站)在浙江宁波天一艺创街开幕。

  举行此次书画作品巡回展,旨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生动描绘改革开放以来宁波发展的巨大成就,热情讴歌今年以来举国上下众志成城、齐心抗疫的英雄事迹,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书画工作大团结大联合的优势,助力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书画作品巡回展是在宁波市政协党组的高度重视下精心筹备,得到了全市各区县(市)政协和广大画师的积极响应。

  此次书画作品巡回展共展出由市和各区县(市)两级政协精心组织并择优选送的95幅艺术佳作。这些作品体现了创作者独特的艺术视角、丰富的思想内涵、生动的艺术形式,唱响主旋律、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树立新风尚。所展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笔墨酣畅,情感饱满,尽显每位创作者紧跟时代、热爱生活、追求艺术、提升自我的精神风貌,表现了艺术工作者的责任担当与家国情怀,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

  全市政协系统书画作品巡回展(海曙站)将持续到7月15日。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