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战“疫”国际儿童公益画展举办-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美育战“疫”国际儿童公益画展举办

2020-07-27 08:44:21  来源: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 记者 陈友望

  7月25日,美育战“疫”大师知笔·(中俄)国际儿童公益画展在杭州宝龙艺术中心举行。这次展览活动由杭州宝龙艺术中心、俄罗斯圣彼得堡艺术中心、俄罗斯圣彼得堡美术家协会、深圳UNI公益、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美术部、ICAE国际儿童画展杭州组委会主办。

  这次国际儿童公益画展全国作品征集活动,围绕“疫情结束后,你最想做的事是什么?”“动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让空间有爱”等主题,聚焦全球抗疫,倡导儿童以乐观积极的方式,表达自我拥抱未来,用线上线下展览的方式传递爱。活动推出之后收到来自全国各地逾2000件作品,包括油画、版画、素描、国画、水粉、水彩、漫画、绘本、插画等。由中俄的专家组精选评出150余件作品进行展览,并与来自中国美术学院和列宾美术学院优秀艺术家作品同时展出。

编辑:梁琼

职工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