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楼塔人联袂办书画展抒发“回家”情怀-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三个楼塔人联袂办书画展抒发“回家”情怀

2020-09-02 08:03:31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千年楼塔,自古风雅。昨日上午,从楼塔大山里走出来的书画家俞志仁、楼有刚、楼燕三人联袂举办的书画小品展《回家》,在萧山画院开展。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虎,区政协副主席黄晓燕出席并参观。

  一直以来,楼塔书画活动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文风腾蔚,翰墨飘香。爱好者众,自然也高手迭出,俞志仁、楼有刚、楼燕便是当今楼塔书画艺术的代表人物,他们多次参加省、市乃至国家级展览,在书画界有一定的影响力。

  书法家俞志仁,公务之暇苦临碑帖,博采众长,尤以遒劲飘逸的行草为人称道,其博涉多优,兼擅艺术理论,并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画家楼有刚,自幼习画,花鸟画作品大气磅礴,山水画作品雄伟饱满,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其弟子楼燕,所作质朴清新,笔墨之间挟带豪气。

  俞志仁、楼有刚、楼燕三位书画家都有着浓烈的故乡情结,此次联袂在家乡举办主题为《回家》的书画小品展,既反映三人志道、据德、依仁的修养,又体现出甘于寂寞、无欲则刚的清纯境界,更有燕归故园、情系桑梓的美好情怀,笔墨之间彰显着三人身为楼塔人的自豪。

  本次展览共展出三位书画家的书画作品90幅,展览时间为8月30日至9月15日,期间市民可前往位于文化路78号的萧山画院免费观赏。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