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清先生书法赴日本展览100周年艺术展在哈举办-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李瑞清先生书法赴日本展览100周年艺术展在哈举办

2020-09-11 07:49:33  来源:中国网

  “瑞风清和”纪念李瑞清书法赴日本展览100周年艺术展开幕式现场。

  据悉,本次展览得到黑龙江省画院、东京中国文化中心的大力支持。同时江苏省教育厅、澳大利亚画院院长王明科先生给予此次展览热情的关心和帮助。我国著名近现代书学史论家孙洵先生为此次展览撰写了前言,日本著名书法家鬼头墨峻先生为展览题写了展标。本次展览还将在国内各地巡展及日本东京中国文化中心展出,这必将对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国际交流,产生积极的影响。

  本次展览将展至9月28日。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共7页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