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中华·盛世中国梦”-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笔墨中华·盛世中国梦”

2020杭州市少儿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展亮相恒庐美术馆

2020-09-24 08:26:48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孙乐怡

  日前,“笔墨中华·盛世中国梦”2020杭州市少儿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展在南山路恒庐美术馆展出。

  展览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杭州市文化馆(杭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美术部和杭州市各区、县(市)文化馆协办。

  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多种方式,展现出孩子们对祖国、对生活、对未来的热爱之情。本次展览共收到杭州市范围内的参展作品700余件,其中展出获奖作品及精品150余件,内容主要涵盖“抗击疫情”、“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美丽家园”、“我和我的祖国”等多个方面。孩子们在干湿点染中勾勒出了五彩世界,在一笔一画里描绘出了无尽情思,在浮光掠影间展示出了平凡生活。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