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书画万里行巡展热闹非凡-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中国梦·书画万里行巡展热闹非凡

2020-10-19 09:23:52  来源:红网

  

  活动现场的观众与书画界知名书画艺术家一起进行书画艺术漫谈,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韵味。老师们引导观众书法和绘画作品进行欣赏,大家不但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熏陶,对书画作品的画里画外创作过程也有一定了解。并且老师在现场进行了示范,现场的观众在老师周围观摩欣赏,在完成作品的同时,观众们也从一笔一划中体悟到了中华文化的雅与美。

  本次中国梦·书画万里行邀请到书画名家刘小柏,他是一默斋主、默派艺术掌门人,师从著名金石家马永良先生,学习篆刻、木刻等艺,曾受著名国画大师霍春阳先生授艺,著名书法家王璞章先生、张之先生、李勇先生,著名篆刻家韩焕峰先生、刘红梅先生指点。现为中国禅韵写意画派创始人、默体书法创作者、默派艺术掌门人、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南开大学校友会沧州办公室主任、沧州市文联艺术馆办公室主任、沧州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沧州市新华区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沧州市登瀛画院成员。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