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落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落幕

2020-10-30 07:13:02  来源:安徽新闻网

  近日,第五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和颁奖典礼在安徽宣城落幕。隆昌一中冯治翔、罗晶乙两位同学从参赛的18万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全球100强(四川省共4人,书法3人,绘画1人),受邀参加现场总决赛并出席颁奖典礼。在现场总决赛中,两位同学分别荣获书法毛笔、绘画类“明日之星”奖。

  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联合全国教育书画协会、宣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精心打造的青少年美育公益品牌活动。活动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200多个城市,征集对象面向全球6-18岁书画爱好者。

  为积极响应国家对青少年美育的新要求,强化学校美育功能,拓宽学生艺术视野,隆昌一中组织1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旨在让学校的每一名学生都拿起笔来,写好中国字,画好中国画,做好中国人,做传播中华文化的小使者。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