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热点-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 宁博推出鄞州区考古成果展

    在今年“文化与自然遗产日”到来之际,宁波市文物考古研究所、宁波博物馆与鄞州区文物保护管理中心共同推出的《新鄞州 新发现——2016年以来鄞州区考古成果展》,5月28日起在浙江宁波博物馆一楼东临展厅展出......
    2020-05-29 09:19:10

  • 特殊的毕业展,有遗憾更有快乐

    没有面对面的展览现场,没有庆祝毕业的鲜花和掌声,5月22日下午,“彼时·此时”2020中央美术学院线上毕业季启幕,一场虚拟空间里的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云端悄然盛放。特殊的2020届毕业展,有遗憾也有快乐。
    2020-05-29 08:45:44

  • 江南佳丽 苏州博物馆藏仕女画精品展

    5月18日,“江南佳丽——苏州博物馆藏仕女画精品展”开幕。展览汇集馆藏仕女画精品,时间跨度从清代中期至近现代,其作者既有仕女画名家如费丹旭、改琦之流,亦有一些名不见经传而难得一见的小名家。
    2020-05-28 08:02:18

  • 广美毕业展 海报很“镭射”

    广州美术学院一年一度的毕业展,历来是社会各界人士期待的盛事。6月16日,“2020广州美术学院毕业展”将正式上线,2020届1373名本科生、257名研究生毕业生,将在“云端”徐徐地写下属于他们的锦绣册页。
    2020-05-27 10:47:22

  • 不要错过浙图这场仅12天的特展

    周末是看展好机会,本周推荐的新展和鲁迅、徐志摩有关。他们都是中国现代文学史上赫赫有名的才子,两人有着怎样的交集?又有着什么样的恩怨交锋?5月22日,浙江图书馆一楼展厅推出的《鲁迅·徐志摩——呐喊与歌唱的人生》展览正式启幕。
    2020-05-27 10:04:01

  • 携手同心 共抗疫情

    5月17日,由民进浙江省委会联合全省24家开明画院举办的“携手同心 共抗疫情”——邵逸夫医院援鄂医护人员书画慰问活动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举行。活动现场举行了书画捐赠仪式。全省24家开明画院共征集了34幅主题书画作品......
    2020-05-27 10:01:05

  • 翩翩吴越情 能不忆江南(组图)

    备受期待的“春风千里——江南文化艺术展”今起在上海博物馆向公众开放。受疫情影响,本次展览较原定计划略有延迟,但是展览质量没有缩水丝毫。展览在遴选上博海量馆藏的基础上,借展国内15家文博单位,涵盖骨角器、玉石器等门类,共计展出文物197件组。
    2020-05-27 09:26:18

  • 上博大展:呈现江南文化“前世今生”

    江南园林、白墙黛瓦,亭台楼阁、小桥流水……历时两年筹备的上海博物馆年度大展“春风千里——江南文化艺术展”,5月26日正式对公众开放。该展汇聚全国15家文博机构的197件(组)精美文物,以特别的江南韵味娓娓讲述江南文化的“前世今生”。
    2020-05-27 08:01:35

  • 上海博物馆举办江南文化艺术展(组图)

    5月25日,“春风千里——江南文化艺术展”在上海博物馆开幕。展览共展出文物197件组,涵盖玉石器、青铜器、陶瓷器、书画、古籍、漆器、竹木器等诸多门类。展览将于26日正式对外开放,并持续到8月23日。
    2020-05-26 07:52:13

  • 陈履生宅家书写“人生百字”

    如果选择影响自己人生的一百个字,你会怎么选择?在庚子年初,因疫情被迫宅家两个多月的艺术家陈履生,认真思考并书写了属于自己的“人生百字”。近日,“自省的书写——陈履生抗疫百字巡展”在深圳、贵阳等地陆续开展,并将推出画册。
    2020-05-25 09:10:13

  • 纪·疫——刘佳中国画实录(组图)

    各行各业都有自己专长和特点,每个行业支持“抗疫”的方式方法也不尽相同,美术家以艺术创作歌颂英雄、鼓舞“抗疫”一线工作者,给病人以温暖和力量,就是以美术界的方式来参与抗疫。
    2020-05-25 08:18:06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